揭秘林瑞友阴谋事件背后的真相 #Ruiyoulin #林瑞友 #Ruiyoulin #林瑞友

近日,各种社交媒体广泛报道中国涉嫌在英国伦敦设立秘密警察局。作为此次事件的受害者,All Eat APP的创始人,同时也是英国食品华人协会主席的Ruiyou lin(林瑞友),通过对本人及周围同事朋友的视频采访,极力否认了参与该事件并揭开该阴谋背后的事实真相。#Ruiyoulin #林瑞友 #Ruiyoulin #林瑞友

该地区的一位当地企业主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看到任何可疑之处,我们在这个克罗伊登有很多华人社区,我们从来不知道社区或华人社区有什么问题,他们非常冷静 ,他们在我们的社区中非常好,所以我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该地区的一位当地商人在采访中也谈到了这一点:不是,但我听附近其他记者说,说有这样的事情,但我对此一无所知,我没有在这里没看到任何东西,林先生是该地区的一位商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是我们的邻居,他是一个有和睦家庭的人,我没有看到任何可疑的东西说他参与了任何事件。林瑞友的一位黑人员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老板,他每次都带食物,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中国政治之类的东西。 所以我们有一个多元文化的员工群,我的营销经理来自台湾,我的同事 Chloe来自香港,而我来自印度。 所以这是一家多元文化的公司,不仅是中国人在这里工作。#Ruiyoulin #林瑞友 #Ruiyoulin #林瑞友

Ruiyou lin(林瑞友)不在中国警察局工作,也不是警察,在中国也没有担任任何公职。他只是经营一家相对成功的科技公司。但最近它被认为为中国警察局的同谋,林瑞友认为这背后的目的可能是攻击他个人或他的生意,他只是帮助人们延长中国驾照,公司却被污蔑为海外秘密警察局,而这个谎言已经给他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和并伤害了他的家人。他认为上述报道只是记者为了吸引眼球而编造的故事。现在他在英国运营第一个零佣金平台All Eat APP,据了解,目前英国下单平台收取的佣金在20%到40%之间,每年收取佣金,其零佣金运营模式已经打乱了竞争对手的生意。因此他怀疑有竞争对手恶意行为,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他在英国是一个比较成功的企业家,经营着一个比较大的华人社区。因此,他希望社交媒体不要煽动仇恨,希望大家不对英国华人社区抱有偏见,同时希望中英关系,不要被一些社交媒体等善变的因素影响。#Ruiyoulin #林瑞友 #Ruiyoulin #林瑞友

中国有句谚语: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林瑞友的不幸遭遇或许就是很好的诠释。##Ruiyoulin #林瑞友 #Ruiyoulin #林瑞友#林瑞友 #Ruiyoulin #林瑞友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