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生日

今年過生日,覺得大A真的很愛我,由1號到3號,她不斷跟我說Happy Birthday,她很替我興奮,不斷告訴人,那幾天的興趣班老師,全都知道我生日,在電梯內踫到個稍為認識的人也說,太可愛了。細A呢,沒有多說,晚上我攬着他要他說一次,他就全首生日歌唱一次。😁

林生呢,太搞笑了,訂了到澳門的酒店後,才知道有會開,所以他literally在晚上送我們到澳門,吃了個飯,第二天清晨就得離開,扔下兩小鬼給我歎,回程還要是下午五時,我給玩足一天,多得他。好在大後勤好細佬在碼頭救駕。

年紀大不想隆重過生日,給我睡個覺hea一天就行了。

------

be curious and kind,這是今天學到對抗social anxiety的方法。

我根本是個introvert,social時不是social,總在自找娛樂避免交談,但總會有壓力的時候,比如老闆在時,她天生花蝴蝶之餘還認為人人應該如她,但不是的,不會人人如她。做不到最美麗最醒目那位,但至少curious and kind,合格有餘,我覺得。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