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大A愛公主,每日公主乜乜乜,我不時為此反白眼,心裏咕嚕,其後我跟她介紹我喜歡的Wednesday Addams與Jack Skellington,沒想到她用心記着,還常常問我關於Wednesday的事,看到Jack又會興奮地指給我看,雖然不會因為我喜歡她就喜歡,但重點是,她上心,記着我所喜愛的,沒有judge,那我也不應judge她的喜好吧,何況她的新歡Belle勇敢又愛讀書。

話雖如此,我還是希望她有天接受我的提議Halloween扮Wednesday,大眼面圓孖辮妹不就是她嗎?

---

大A把口𠺘過油,早上要爹爹講故事,爹爹說要刷牙先不然口臭,然後她要我講,我說我都未刷牙也臭臭,她竟說:我覺得媽媽好香喎!

然後今天早上我沒甚麼表情,她以為我嬲,我說沒有。帶他們上學,大A走在後面,看到我的裙子,說:媽媽好靚呀~

我個心甜了一下,接着覺得你好識做人 😄

---

P.S. 我跟大小A都是星期三出生的。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