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下去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既沒有分享,也沒有分擔,那太沒有意思了。

我也實在很不想變成這樣⋯⋯

前幾天跟老公發生了一些磨擦,然後我們進入了差不多四天的冷戰,算是我倆的第一次。

這次冷戰的起源是我再受不了他的負能量,在我坐月子的期間,要休養、要照顧子女、要忙這忙那,還要我去照顧他情緒,確實叫我怒火大發。我先是喋喋不休,繼而索性一言不發,而被忽略從來都是最叫我老公發狂的事,於是他也發起脾氣不跟我再說話。

沒有誰跟誰先道歉,總之我們和好了,而且彼此對對方的態度也有點不一樣,是多了份更珍惜對方的感覺。冷戰的時候我想到頗遠,甚至有想過會因此而分開,然後就發覺原來老公比自己想像的重要,我也比自己想像的珍重跟他的關係。和好之時,我跟自己說:要好好看待我倆啊!

我想,這輩子肯認真把我捧在掌心的也許就只有他了。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