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一生話語

share from fb

讓你感動感悟一生的話語

1.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麽。

 

2.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麽忘記了。

 

4.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5.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6.我愛你不是因爲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7.愛情,要麽讓人成熟,要麽讓人墮落。

 

8.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9.許多人向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10.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1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2.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13.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14.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15.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爲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16.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爲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爲她的幸福而努力。

 

17.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8.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19.女性在所有禮物中,認爲花朵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爲&#3000

7;性在送花給女性的時候必須克服那種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澀感覺。

 

20.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21.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豔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22.當你認爲被抛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爲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23.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麽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麽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麽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24.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爲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25.什麽是愛情的完成呢?如果結婚才是愛的完成的話,那離婚又算什麽呢?當我開始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愛的完成。

 

26.人原本就是在星星上出生的,暫時居住在這顆叫做地球的星星上,因此,任何一個人,都是具有星星般美好的心靈,生命盡管有限,依然不斷用微笑和愛向他人散發光芒。

 

27.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28.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9.你以爲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30.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爲了昨天,最後成爲記憶裏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裏,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裏成了另一個自己。

 

31.兩人相愛是,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爲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每當我憂郁困惑,疲憊不堪時,我只能給自己一個吻。

 

32.緣分不是人海中兩個人的擦身,緣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鳥

,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們碰巧相愛。

 

33.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迹,神明爲這種奇迹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34.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或是是非題,大部分是應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舍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

 

35.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擡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麽的廣闊,雲依舊那麽的潇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爲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36.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經裝的滿滿的,卻又好像什麽都沒有。

 

37.我們總是要求男人有孩子一樣的眼神,但要有父親一樣的能力。

 

38.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39.並不是因爲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40.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41.在友情的盆栽中培養愛情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在長出愛情的盆栽裏培養友情是件更困難的事。如果掏空了我心中的土,是否能培養出過去那種友呢?

 

42.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爲風景,不是因爲你。

 

43.千萬別交一個無法替代的情人,否則你就會成爲那個可以替代的情人。情人之間的自由就如同過期的支票,你可以繼續擁有,但卻無法兌現。

 

44.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爲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45.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怅的成長已經成爲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相愛過。

 

46.我安慰自己,雖然在最底最底的位置,看不到花兒綻放是的豔麗,然而卻總不會錯過花瓣飄落時在風中悠揚飛舞的浪漫。

 

47.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有相同之處,在我生命的某一時刻我也經曆過這些,然而我已記不得這些。我所記得的是,愛是以另一個男人的形式,帶著新的希望,新的夢想重回我心中。

 

48.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49.我相信了你編寫的童話,自己就成了童話中幽藍的花。

 </p

>

50.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51.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愈,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52.與其等到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沒有比昨天更喜歡自己,那明天對你來說又有什麽意義呢?

 

53. 我一直相信,在這世界上存在著一個地方,一個讓現實抓不到你的地方。在那裏,夢想離你很近,很近,就像我相信,在城市裏來往的人群中,總有一 個,會讓你記得一輩子。直到你咽下最後一口氣。你一眼就認出她。我時常做同一個夢,在夢裏,我總是不停地跑,不停地尋找。他們說要到那個地方,要找到那個 人,你必須比別人多一點勇氣,多一些幸運。你可能會付出冒險的代價。你可能會死在半途上。你敢不敢去?有一個地方,你去了就不想離開,有一種人,你一輩子 只會遇見一次。

 

54.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爲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 華裏,遇到你。鍾情,相思,暗戀,渴慕,等待,失望,試探,患得患失,痛不欲生,天涯永隔,追憶似水流年。種種這些,都曾因你而經曆,也就誓不言 悔。

 

55.如果不是你,我現在肯定只能在絕望和恐懼中顫抖,發出痛苦的呻吟。但是因爲有了你,我,每天都可以夢想最美麗的離別。因爲你拿整 個生命來愛我, 所以我的心獲得了自由。我的生命正在慢慢地離開我,好象沙子從沙漏中流走一樣,我聽到了那流逝的聲音,但只要你還熟睡在我身旁,我就依然笑得出來。

 

56.生命最大的恐懼,不過是來自於心底那個不去發現的黑暗,但是靈魂告訴我們,只要還有心跳,就一定有勇氣。

57.這個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諾,少女的夢想,鋼絲上的愛情,現代社會的善良和高貴的心。

 

58.自由不是讓你想做什麽就做麽,自由是教你不想做什麽,就可以不做什麽。

 

59.我以爲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裏,愛情像一種奢侈品,讓相愛的人更幸福,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6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Log in to write a note
September 15, 2010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