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圈惊爆邱家军与黑人秘事,邱家军恐成民运的掘墓人!

本人2001年同父母一起入籍美国,当年整29岁,如今却已进入知命之年。回想那些日子,血气方刚,结交了不少好友,认识的人可以说五花八门,形色各异。

王丹是我来美后认识的第一个民运好友,后来就是维参,也就是大家口中的韦石,只是二十多年,叫维参都习惯了,我们都是无话不说的好友,民运事业也算蒸蒸日上。直到2018年,一个叫邱家军的人逃到美国来,民运便开始乱套了。实话说,什么人没见过,但像邱家军这类人,实属第一次。2018年初,第一次见到邱家军,他本人不像我所想象的那么文质彬彬,相反全身上下散发一股痞气。他虽一直在点头哈腰,但不知为何却总有“这人想谋朝纂位”这种感觉,让人感到不适,这就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加之后来听说的种种,更是让人对他嗤之以鼻。

王丹性取向几乎是人人皆知的,但我从未因为这个问题对他产生过不满,但自从王丹告诉我,邱家军与他是一类人的时候,胸口突然涌来一股热潮,当时差点没憋住,好在我立刻转移话题,开始跟他讨论起下一次会议内容。这是第二次对他的印象。

第三次对他的印象,就是通过维参了。他告诉我听到一些流言,邱家军与黑人搞肛交,有一次甚至在邱家军办公室被抓包。在我印象中,与维参一直是议事议政不议人,这次却例外。虽说是流言,但我一直认为流言也有出处,若他真没有做,自然不会有人去诽谤他。从那以后,从别人口中得知的这类消息越来越多了,比如得了艾滋病、肛交等等,就在今年,还有人一度怀疑他消失的那段时间是不是得了猴痘!

后来的一次见面,是在2019年12月,因王怡牧师的事,他摇身一变成了发言人,呼吁中共释放几名牧师及博士。他说得义正严词,我却听得心惊胆战。我注意到周围人似乎也在有意无意的远离他。当然,这些停留在流言阶段的东西也不能彻底阻断交往,毕竟大家都在同一圈子。直到今年8月26,那一天看到的一幕将我震惊了!导致现在还历历在目。那天我像往日一样到时代广场发传单,一直到夜里9点左右,因为孩子到好友家住宿,妻子也不在家,闲着无聊于是返回家里查看邮件,刚一坐下就弹出一封最邮件,是一个做民运事业的好友发送的。里面附有一段视频,看样子是偷拍的画面,邱家军赤裸着身体,和两个黑人男子在同时在肛交,那画面到现在想起还有些反胃。

人有七情六欲,但作为民运人士,行为多少要有点约束,若民运人人如此,还有何未来可言?希望邱家军若看到此文可以痛改前非,至少稍微检点一些,不要让他人看我们民运笑话!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