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

用了一個月OD, 到最後我決定了要繼續, 希望我不會白花錢不更新吧!

剛去了台北旅行。兩年沒有去, 可以坐機場捷運了, 但我還是選擇巴士, 有了google map的幫助我還在市區多坐了巴士…有些地方坐捷要走很遠的, 巴士卻很方便, 人又不是太多。

今次去了些以前我沒去過的地方:

淡水天元宮看櫻花- 本來是想著第三天才去, 但又怕假期人多, 還有在FB上得知巳經開始落…所以改為第一天下機後就去了, 果然有櫻花, 當然不能跟日本那種鋪天蓋地比, 但我覺得也不錯。

基隆-只去了火車站附近的廟口夜市, 日間也有開, 之前在網上巳定了幾家比較受歡迎的, 結果去了其中兩家, 都很不錯。

迪化街-這個跟捷運站甚至巴士站有點距離, 而且因為它是一條長街, 要費腳力, 所以以前一直也沒有去。今次終於去了,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那些舊建築, 但是…真的行了好久, 加上天氣熱, 有點辛苦…

我們住台北車站附近, 早餐都是買外帶, 小賣店非常多, 又很便宜, 一份三文治才15元台幣, 一個飯團大得可以做午餐, 也只是約40元。午飯去吃那些一個主菜加三款配菜的便當, 也只是60-80元,比起香港又貴份量又小的飯盒真是好多了!

在台北五天每晚都睡得比平時好, 我想我應該不是平時缺乏運動便是工作壓力太大, 放完假之後的上班天還要OT, 還同一星期兩天, 回來後我的行李箱還沒有收拾好…

Log in to write a note
April 3, 2018

在台灣吃東西真的比香港便宜好多!

April 10, 2018

呢條街我都係第一次去咋,去左幾次台北都未認真睇

原來淡水都有櫻花架!

OD要俾錢JOIN Membership??

April 11, 2018

@terrificp 有30天試用, 之後要比錢

April 11, 2018

@dreamdiary 咁有乜唔同呀?

April 18, 2018

@terrificp 免費用30日後就要再比錢先可以寫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