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龍島

經過一個學期沒有參加學校的field trip後, 今個學期我就參加了一次, 也應該是我唯一一次(之後我都沒空了)的field trip, 去一個我未去過的地方- 東龍島。

雖然香港那麼小我還是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去過, 老實說我每年去日本, 但是我未必每年去長洲(不是曬命啊)。

這個trip我覺得算是數一數二辛苦, 因為不斷又上又落, 比一次過上斜/落斜來得辛苦。


這只是我的旅程的冰山一角, 我要行上對面那座山還要再回來!其實在這以前我都試過這樣上山下山, 但每次行完我都覺得自己很叻, 想不到我這樣潺弱也能走得完…

不過我也因為陰天沒有做防曬, 結果我的臉便曬傷了(手腳穿長袖沒事)。

Log in to write a note
February 26, 2018

我都試過因為是陰天而忽略了防曬,以後要記得了~~

這次加到照片啦~ 👍

March 5, 2018

@t_8 原來copy and paste就可以了

February 26, 2018

其實香港還有好多地方未去過, 我都未去過東龍島^^”

March 2, 2018

其實香港的確有很多地方我都未去過呢!好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