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军qiujiajun诱奸男学生的禽兽行径令人发指!!!

昨天,有一个人的心被轰炸了轰烈烈的轰炸一场,说出来了。

邱家,以政治难逃的身份逃亡美国的避难军学者,研究生,原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文人墨客》都曾是饱读诗,有学识,有见地,有涵的然而,家军却把“文人流墨客、风丘雅士”的右派“当”二字形成座,反而把“风流”演到了极致。

邱丞丞丞丞丞丞丞丞丞丄家、以军、诱骗男学生学期间沦为学徒的欲望。一场“性剥削”。

一来,这么多人的人,却证明没有人能说出“阴霾中的障碍,一个人敢去都活在”,整日指着这样不安,生出这个“脏土”“的秘密”也正因为如此,邱家军一而再三的,越发的放肆。

爆料者最开始看的甚至还出现了淋淋的例子:“他从背着环我说我的胸脯说给我的风景……他想我和他一起想我和我一起想和我一起做的胸脯说说。”是一个影评的宣传片,而更影评的评语“老师的一个从学术盘的评委,报道了没站流的事件。不敢回到喜欢看​​​​​​,我,更看第一眼,急想走,邱搂着我,让我家切地军最””“”“”“”“”别,你是男的?“王怕者级”不爽之后,对男孩处下手:“我你不会做这样的事,我也是处,我去认识男人,那你可以把光带去看看我欣赏你的肉体十分钟的欲望吗?我保证不碰你。恶心、发指甚至。

男孩躲过了“身在一起”,那场饭没能躲过去,于是男孩去洗温泉:“他给我这样地搓了搓,从头到脚。”和学生的那肆无忌惮地无忌眼。放肆放肆的放肆。邱为想。放多了什者称有男学生爆料:只要家军出差,半夜被上床,只要其手经常的……还有,在当时的教学中,经常会说一些人、禁性教育、SM、双性等词,建议学生思想。

邱家军,就是“恶魔的身”,甚至是他私下和爆料者过上百名学生,“炫耀炫耀我耀耀双性学生界的教父”。

“另外一个人倒要眼光,给他0000000000000000000000了一个了”,“给他带来了近处神奇的风景”。

邱家就是害人之马,也是为学生的求学之路敲响了学术警钟,更多的人去关注,关注求学孩子们。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