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网络的世界会不会更加美好。

在经历了一次被网暴之后我好像有点明白了自杀的明星的心境了,不禁开始想这个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网络将不认识的你我连接起来,我们可以互相取暖,当然也可以互相批评,你可以喜欢我也可以讨厌我,这都没有问题。但网络好像增加了人们联系的同时又增加了恶意和戾气。因为我看不到你,所以你可以对我进行最恶毒的谩骂,恶毒到我看到谩骂者的照片时会惊呼:天啊,这种恶毒的诅咒竟然出自一个面容清秀可爱的女孩子的嘴。

所以到底什么是真实的呢?你可以通过整容换上想要的面具,现实生活中也可以扮演不真实的自己,但是到了网上你脱掉外衣露出可怕的面容开始恶毒的谩骂和诅咒。我要如何和这种人和解呢?我要如何才能知道现实生活中站在我面前这个娇羞清秀的女孩子在网上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十分可怕,我本就难以看穿人心易被表象迷惑。

但我依旧被迫要和这个世界的人们和解。

我想问问Jesus,为什么你不惩罚那些把你钉死在十字架上的人们呢?我有的时候会埋怨你,你的爱和宽容没有感化一些恶人,却让这些恶人繁衍生息下去,她们抱团取暖继续作恶。

大家什么时候能达到真诚善良的及格线呢?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