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ÚªºA¦ÜZ

A for Animation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卡通,到現在都仍然keep住看的呀。

B for Blue : 我最喜歡的顏色。順帶一提,我最不喜歡粉紅色的啊。

C for Candy : 我的英文名叫Candy,是小時候我大家姐為我改的,一直用到現在呢。

D for Dog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狗狗呢,所以連卡通人物PC狗、布甸狗、肉桂狗等都很喜歡的呀。

E for Engineering : 我是讀Computer Engineering的嘛!

F for Friends : 我是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人,身邊有不少好朋友,他們常常幫助我的呢。

G for Ghost : 我很喜歡看鬼故的,但每次看完都會心驚驚。

H for Healthy : 健康很重要,寫日記令身體健康呀,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I for Ice-cream : 我很喜歡吃雪糕的,最愛吃朱古力味,但我卻不愛吃朱古力的呢,真奇怪。

J for Japanese : 我一直都很喜歡日文的,現在正在學習中呢,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看得明日文的漫畫,聽得明日文的卡通及日劇。

K for Karaoke : 我最常去的活動呢,讀書時候曾經每星期也去,假期的話試過一星期去三次,現在當然已經少去了很多啦。

L for LanSoc : 我的一班大學同學自定的society,會員都有二十多人呢,我也是其中之一,我的ICQ nick name前面的”LAN”就是代表LanSoc啦。

M for Monkey : 我是屬猴的,也很喜歡卡通猴子的,例如Pinky啦!﹙但Pinky是粉紅色的啊,真矛盾。﹚

N for Nippon : 就是日本啦!幾年前去過一次日本旅行,好想好想再去啊!

O for Open Diary : OD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其中一部份啦,每天不上過OD便不安樂呢。

P for Programmer : 這是我現時的職業,但間中便會想想自己是不是應該轉行呢,總是覺得不太適合自己,做不來。

Q for Qoo : 我很喜歡Qoo的呀!家中有無數Qoo的精品,但大家不要誤會我很喜歡飲Qoo,多數只是為了換取Qoo精品才會買Qoo的呢。

R for RPG : Stand for “Role Play Game”,我最愛玩的game。其實亦可以stand for “Report Program Generator”,我上一份工就是寫這種program,非常討厭!

S for Star :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星星圖案的!很喜歡星星款的手飾,我的新床及新房燈都有星星圖案的,真的很喜歡!

T for Table-tennis : 論球類運動,我最喜歡的便是乒乓球了,中學及大學時都參加過校內的比賽,分別得過冠軍及亞軍,但其實我並不是打得很好,只不過是運氣好呢。

U for UST : 我就讀的大學,在那裡認識了好幾位好朋友,發生過很多難忘的事呢。

V for Vacation : 常常都想有一個long vacation!

<FONT color=#6

60099>W for Water : 水是健康的泉源,我每天都會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對皮膚也好一點呢。

X for XP : 家中及公司的電腦都是用Window XP呢。

Y for Yellow : 中學的時候,我是勤社的社員,而我的社色便是黃色呢。

Z for Zipper : 每次穿著有拉鏈的外套,當雙手空閒時,我就會不其然的弄著拉鏈,拉上拉下的。

Log in to write a note

¦n¦³½ì§r!

February 10, 2005

«u§r~ ²Ä¤G~

February 10, 2005

«Ü¦n§r~~

February 10, 2005

¤H¦aÀY¥ý¥h¤F¬~¾þ°Ú *0*

February 10, 2005

¤T«¼³£¼g¤F°Õ~~

February 10, 2005

¦º¡M¤T«¼¤£³ßÅw¯»¬õ¦â… §A¬O¤£¬O¤£³ßÅw§Úªº OD? ^^

February 10, 2005

¨þ¨þ¨þ¨þ~~ ¤j®a©j¤µ¦¸§Ö¹LMunchy°Õ~~

February 10, 2005

«¢«¢«¢«¢¡AMunchy¡A¸Ü­ø©w¤T«¼¨C¦¸¨ì§AªºOD³£¥H·¥³t®É¶¡¬Ý§¹¯d§¹note´N§Y¨«©O~~

February 10, 2005

Munchy¡A·s¦~¬y¬y¤£­n¦º¦ºÁn§r~~ ¤ñ¤H¾xga~~

February 10, 2005

¤T«¼«ç·|¤£³ßÅwMunchyªºOD©O~~~ MunchyªºOD«Ü¬ü°Ú~~~ ¤T«¼¦³®É­Ô¬O«Ü¥Ù¬Þªº¡A¤]¤@¼Ë·R¯»¬õ¦âªºPinky§r~ «¢«¢«¢~~~

February 10, 2005

«¢«¢…¤j®a³£¼gA¦ÜZ¡A µ¥§Ú³£­n·Q·Q¥ý¡I^^

February 10, 2005

¨º§Ú»¡ “¥Í” ¦n¤F.. ^0^

February 10, 2005

¨þ¨þ, ­è¶Rlunch¦^¨Óªºjenjen°Ú. =)

February 10, 2005

jenjen ¦Y¤°»òªF¦è?? ^0^

February 10, 2005

¨þ¨þ, ¤Te¼g±o¦n§r, “¥Í”, ¨ä¹êjenjenªºod³£¬O¯»¬õ¦â, jenjen¤]¾ã¤Ñ¬ï¯»¬õ¦âªº¦çªA, ¨þ¨þ, ¤Te¨C¦¸¨£¨ìjenjen³£·Q¶]±¼, ¨þ¨þ~

February 10, 2005

¨þ¨þ, munchy, jenjen¦YÄÑ°Ú. =)

¤T«¼¼g¦n°Õ~ ¤p´Å¥ò¦n§V¤OËÝçܺò… >=<"

February 10, 2005

«u§r~~ ¤j®a¤£­n»~·|¤F¤T«¼°Õ~~ ¤T«¼¤£³ßÅw¯»¬õ¦â¨Ã¤£¥Nªí¬Ý¨£¯»¬õ¦âªºªF¦è«K­n¶]±¼§r~~~ *0* ¥u¬O¦Û¤v¤£·|¬ï¯»¬õ¦âªº¦çªA©Q¹À~~~~

February 10, 2005

¨þ¨þ¨þ¨þ, ¤Te¨Ä¨Ä, ¨þ¨þ, §Ú­Ìª¾¹D¤Te¨ä¹ê¤£·|¬Ý¨ì¯»¬õ¦â«K¶]¨«°Ú, ¨þ¨þ, ¤Te¨º»ò³ßÅwjenjen, «ç·|¨£¨ì¯»¬õjenjen«K¨«©O? jenjen»¡¯º°Ú. =)

February 10, 2005

«¢«¢¡A¤j®a©j»¡¯º¦Ó¤w~~

February 10, 2005

Munchy ¥hºÎı¤F «¢«¢«¢«¢«¢«¢«¢«¢«¢«¢«¢«¢«¢ ^0^

tk q 3 e add me MSN pls : tt6244@hotmail.com

February 10, 2005

¤j®aËݸܰխӔp”….. ¦ý«Yprogrammer ¦n¦ü¤H¤u¤S°ªd ËÝ…

Eva
February 10, 2005

re:hahahah~¤â§Ö§Ö~ ¥´¿ù«{~ :p

February 10, 2005

¤U¡AÉA¤T«¼«Y UST CPEG ¤H¡H¡H¡H

¦]¬°ÀY¥ý¦Û¤v¥¿¦b¼g¡A¬°¤F´î¤Ö¨ü¼vÅT~ ²{¦b¤~ºCºCªº¬Ý~ ahahaah~ ¤T«¼´£ªººØºØ³£¦n¦³½ì°Ú~ «Ü¦h¦b¥­¤é¤T«¼ªº¤é°O³£¦³´£¤Î©O~ 😀

February 11, 2005

¤T«¼­ø°µprogrammer,ËÝçÜ¦í°µ«§©O?! re: Alex«Y½Ð§ÚÚ»À¸©Q,µL½Ð§Ú­¹¶º…§Ú·N«ä«Y¤U¦¸§Ú½ÐÊ­¹¶º©Q…

February 11, 2005

§Ú¥H«e³£«Y¶ÔªÀ¬[~~~ ªG¶¡¤¤¾Ç¬J¶ÔªÀ¥ò­n«YÂŦâ¬[~~

February 11, 2005

«¢«¢……….¤j®a³£¼gA¦ÜZ ©O……

February 11, 2005
February 11, 2005

¦ã²úµ·¦nÁé·N¯»¬õ¦â©O¡A¥ò¦n¦h³¥³£«Y¯»¬õ¦â¡A¦³®É¬Æ¦Ü¦¨¨­³£¯»¬õ¦â¡AËݤT«¼·|­ø·|¦n­øÁé·N¦ã²úµ·¬[¡H>_<

February 11, 2005

¼M~~¦n¤@­Óa-z ¼ö¼é!!! ¬Ý¨Ó§Ú­nÚ»¤@¤U¥»¦r¨å, Ú»0¤U¦³«§a-z ¦r0©¥¦Û¤v~~~~*0* ¬X¬X

§Ú¦³¤£¤Ö¯»¬õ¦â­m©O…..§ÚµÛÂŦâ­m­ø¤Ó¦nÚ»§r! ¤µ¤é¥ò²K¸m¥ª¤@ªK¯»¬õ¦âplayboy®B»I§r!! ÁöµM©O°¦¯»¬õ¦â¤£¬O§Ú³Ì³ßÅwªº¡A ¤£¹L³Ì­«­n¦³playboy­Ó¨ß¥J¼Ëo«Y¤W­±~~~ ¨ß¥J¤H

¤U…­Ó­Ó«Y¨ìª±abc!?

February 11, 2005

¯uªºÄ±±o«Ü¼F®`¡I¬Û«H§Ú¼g¤£¥X¡C ¿ð¨Ç¤j®a·|¤£·|¨Ç¼Æ¦rª©¡H§Y¥H¤@¡B¤G¡B¤T¶}ÀY¡C

February 11, 2005

Re: ªF¤è¥Ã±Ñ ´N«Y¥¼çܨ찵«§§r~ ©Ò¥H¨Ì®a³£¥ò«Yprogrammer….

February 11, 2005

§Ú³£·Q¼g¤U©O…. ¦pªG¤ß±¡¦nµfd ªº¸Ü. ¨ä¹ê§Ú³£¦n·QÅ¥±o©ú¤é¼@…. ¦ý§Ú³£¥¼±o©O.(º©µe³£¦³d Ãø«×) ¥ò¦³….¤é¥»ªº¤é¤å«YNihon©O. Nippon ¦n¦ü­ø¦h¦³¤H¥Î…

February 11, 2005

­Ó­Ó³£ª± a to z…

February 11, 2005

¨þ¨þ, ¤S¦h¤@­Ó¤Hª±A-Z¤F~~

February 11, 2005

Cute!!!!!!!!!!!!!!!!!1 ¤S¤F¸Ñ3e¦h¤@ÂI!

February 11, 2005

²Ä¤@¦¸Ú»§A OD ´Nª¾¹D§AËݦho³¥… «¢«¢! §A¦n§r, §Ú«Y nicola §r, o«Y munchy OD link o¥ª¥h§A«×o¬[ ^_^ o«YÊ OD Ú»¨ì§A¦a d ¹ï¸Üı±o¦n¦³½ì§r, «¢«¢! ¥ò¦³¦n¨ØªA§A¦¨¤é³£ no.1! «¢«¢! nice to meet you!!

February 11, 2005

¨C­Ó¤H³£¼g±o«Ü¦³¯S¦â°Ú¡I Åͨì§Ú³£¦n·Q¼g°Ú¡I

February 11, 2005

re : ¦n°Ú¡I§AÀ°§Ú¯d·N¤@¤U¡A<> ©O®M¤é¼@¤X¡I ³Ì¦n¦³µL½u°t­µª©°Õ¡A¦]¬°§ÚÃi°l¦r¹õ¤X¹À¡I ¤£¹L¡AÉN³£­ø©È¡A§Ú³£·|¶R¡Aµ¥§Ú¤S¯d·N¤U¥ý¡I¦pªG§Ú¶R¥ª¡A§Úsms ³qª¾§A¤X¡Ithank you §A§r¡I ^_^

±I
February 12, 2005

¦n¦h¤Hª±a-z….§Ú¤S»{ÃÑ3e¦h¥ª³â…«¢«¢

February 12, 2005

¹Å¹Å³£¦n¤¤·NCinnamoroll..¦¨©Ð³£«YÊd³¥..¼K¼K¼K ²Ä¤@¦¸¾¤¬J

February 12, 2005

re) ­ø«YÂù¤èªº§V¤O¶Ü?? ¼H¼H~~ ¦³¤kªB¤Í¥ý°Õ~ hahaha~

February 12, 2005

«¢«¢.. ¼g±o¦n¦³¤ß¾÷..:p

February 12, 2005

§Ú¦n©ÈÚ»°­¥j..¤£·|¬Ý…

February 12, 2005

XP ¢÷­Ó­Ó¡D¡D¡D¦nÅͯº©j¡D¡D¡D haha

February 13, 2005

§Ú³£¥¼çܲK…

February 15, 2005

¤T«¼ªºA¦ÜZ¥X³õ°Õ!!

February 15, 2005

«u³é¡A­ì¨Ó¤T«¼¤£³ßÅw¯»¬õ¦â¡A ¤T«¼·R¬Ý°­¤ù¡A»ï«z~~@~@ Z¼g±o¦n¯S§O©O¡A ¤T«¼³ßÅwQOO¡A§Ú¤]³ßÅw©O~~^o^

February 15, 2005

¤T«¼ªºA¦ÜZ¤º®e¨ä¹ê±q¤T«¼ªº¤é°O¤]¥i²¤ª¾¤@¤G¡A ¤£ª¾¤T«¼¤U¦¸·|§_¼gA¦ÜZªº¥[±jª©©Î¯S§Oª©…^.^

February 15, 2005

¥[±jª©©Î¯S§Oª©¶Ü¡HDD³o¥D·N¤£¿ù~~ ¤T«¼­nÚ»¤UçÜ­øçܨì¥ý~~~ «¢«¢~~

¤k«Ä¤l·í Programmer?«Ü tough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