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之旅

很久沒在OD記下旅行的事,不是因為之前沒有了OD,而是真的太久沒去旅行!

數一數原來已經四年半沒去過,護照也過了期兩年多!

這次因為晴晴退學了,沒再頻頻病,才敢計劃旅行。

之前在綠田園餵過一次羊,晴晴就喜歡上羊咩咩,常常說想餵羊咩咩,所以我們打算和她到清境農場看綿羊。

我也順便問問家人是否有興趣一起去,想不到最後全家人都去,成為我們一家第一次齊齊去旅行。

平時我爸媽是很不願意去旅行的,這次因為去台中,而我爸又想去探親戚,所以很爽快的答應去。

在安排的過程中,也遇到不少阻滯,例如爸媽的護照也過期,申請我爸的台証時遇到一點問題,幸好最後都順利解決。

還有我大家姐是大忙人,很擔心她會甩底,後來她真的要出trip,在我們出發的那一天早上才回到香港,然後直接在機場等我們一起去台中。

四天的台中之旅,我們總共8大1小,包了兩架車,兩位司機都很好,過程很順利,天氣也不錯。

晴晴是第一次旅行,她的表現比預期好,值得一讚。

出發的那天我們要很早起準備到機場,想不到一叫她便自動起床,還跟我說「起身好乖就可以去玩啦 」。

可是因為我們乘巴士到機場,可能車程太久,她有點暈車,到機場還嘔了,幸好之後沒事。

她是真的很期待搭飛機的,起飛和降落時她都說好好玩,還在大笑。

旅程中有很多人和她玩,她最喜歡的是二姨媽,常常都要黏著她,我也樂得有一點自由時間。

弟弟的女朋友也有一起來,感覺不錯,晴晴也很喜歡這位姐姐。

我爸探了親戚,很開心,親戚也很高興我們來探他,因為他年紀大身體不好,不能再到香港探我們了,以前他間中都來香港的。

我媽平時都不願走動的,但在台中時就算要她走來走去的,也沒說累,回到香港機場還跟晴晴一起跑,感覺她精神很好!

這次旅程真的很難得,大家都沒有特別要求甚麼,能夠一起去玩已經很開心了。

四天的時間過得太快,如果下次可以多玩幾天就更好!

Log in to write a note
August 8, 2018

去下旅行叉叉電真係好呀^^,一家人去旅行有另一種開心😀

August 8, 2018

難得一家人去旅行真的很開心呢!

August 14, 2018

一家人去旅行,難得經歷難忘回憶!

September 27, 2018

一家人去旅行真係好開心

晴晴又好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