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

上次眼發炎看的那個醫生果然不行,之後我要再看過另一個醫生,花了兩星期才康復。

最近總算覺得身體是回復過來了,希望可以保持身體健康。

而晴晴方面,由於很怕她眼睛經常發炎,我們帶了她去看眼科。

如果是淚管問題,就要動手術,但醫生懷疑她是敏感,先用一星期眼藥水再看效果。

試了一星期後,感到她眼水問題少了,應該真是敏感所致。

另外,她也看了幾星期中醫,身體似乎真的好了點,鼻水和咳也好了很多。

不過她始終比較容易敏感,天氣稍為冷一點,她就會有鼻水,然後倒流又會咳。

中醫也不建議她長期服用中藥,只能期望敏感症狀會隨著她長大逐漸減少吧。

這兩星期感覺她又長大了很多,之前上學總是會哭,但最近突然完全沒事,每天都笑著跟我拜拜呢。

回家時也會提起幾位同學,可能跟同學仔熟絡了就開始愛上學吧。

上星期我生日那天,特地訂了晴晴喜愛的Peppa Pig蛋糕,她看到開心得很,有得吃有得玩,我們都覺得很不錯。

這幾天似是晴晴生日多於我生日,不過也沒所謂啦,最希望是她開心和身體健康。

Log in to write a note
April 23, 2018

希望佢越大越會改善敏感情況

April 25, 2018

晴晴開心你也開心啦。;) 「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April 27, 2018

其實女兒生日也不就是你生她的那日嗎?都應該要開心慶祝一下!

April 27, 2018

我發覺生咗小朋友就會咁,也很正常。不過你生日都買小小禮物仔比自己,逗下自己開心也很重要啊^^

April 28, 2018

小朋友好多病痛大個強壯o左就會冇事~~唔洗咁擔心~~

April 30, 2018

容易敏感的事情, 真的令人很不舒服, 脾氣也會容易差呢。隨着長大, 敏感的地方可能會變。以前做過皮膚敏感測試, 其實係對塵最敏感,  食物反而是其次。晴晴開心健康, 做媽咪的也會咁開心。祝你和家人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