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明天有送月餅的探訪活動,這次又有一新朋友參加。

昨天跟這位朋友談起探訪的事,告訴他探訪的詳情,地點云云。

誰知他原來就住其中一座大廈,太巧合了吧!

而且地點也是我平時探訪的附近,我也有到過那裡探訪的,想不到有朋友住那兒呢。

他還說,會不會有一天我會到他家去探訪他。

我回應了一句,他又不是獨居。

然後他說我竟不是回答他不是長者,很傷心的樣子。

不過他拒絕到他家附近探訪,說是不想毀了他平日的形象。

那好吧,再安排他和他的拍檔到另一地點探訪好了。

要是我的話,在家附近探訪是再好不過,超方便的嘛!

Log in to write a note
September 24, 2009

He normally very cool? what image did he have ar……

September 24, 2009

送月餅+探訪, 好有意義啊!

September 25, 2009

呵呵, 咁近,真係好方便呢~當然啦,三姨探獨居既長者,年輕人自己搵節目,呵~

September 25, 2009

會唔會想 “界” 三姨你呀? 🙂

September 25, 2009

唔通佢同d 老人家關係唔好?

September 26, 2009

RE:你是不是現在在荔枝角返工啊? 近期發現香工對面新開的賞妃新都會入面的鞋好平啊! 有時間去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