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如一個

早幾個月中心又轉了一位新的社工,由於對之前那位社工,我是有點怨言的,所以曾期望過能夠來一位好一點的。

豈料似乎一山還有一山低,自從轉了這位社工後,活動少之又少,甚至連月會都沒開過。

之前有義工邀請我加入小組,幫忙搞活動的,她們說通常一個月開會一次,多在星期三晚的。

星期三我是可以的,所以便答應了。

但是上個月的會議卻定了在星期二晚,而且更是早一日社工才來電通知我。

當時我跟她說,我逢星期二晚都要上課,所以去不到。

她當時說會告訴其他組員,再跟組員夾下次會議的時間。

然後,早兩天收到email,內容是「提提大家星期二晚開會」。

甚麼「提提大家」?!我可是一直都沒有收過通知的!

我再回覆她,強調我逢星期二晚都要上課的,如果會議往後都定在星期二的話,我退出小組好了。

反正出席不到會議,加入都沒意思。

她的回應是,這幾次會議都多定在星期二晚,如果我是長期都要在星期二晚上課的話,她會向組員提出,再夾時間。

我跟她說,我之前已經告訴她,我逢星期二晚都要上課的。

得到的回應卻是,某義工誤會了我上的只是短期課程。

甚麼「某義工」?!我說的是她自己啊,而她卻推到別人身上,變成不是自己的問題。

又不是我要求加入小組的,邀請我加入後,卻又漠視我,感覺很差。

真的好不滿,好想發火!

作為義工的,是義務幫忙,為甚麼還要弄到一肚子氣?

作為社工的,做事可否上心一點?

很懷念以前梁姑娘在中心的日子,若她回來做那該有多好。

Log in to write a note
February 23, 2010

其實做社工應該有心先好做, 如果為左份糧, 我希望佢會辭職, 因為咁樣都唔係為左公公婆婆好.

February 23, 2010

而且最過份係推卸責任, 做義工付出時間心機重要受氣…..慘慘子.

February 23, 2010

咁都有嘅…

February 23, 2010
February 23, 2010

三姨唔好嬲!

February 23, 2010
February 24, 2010

又會咁gei??? 我真係好少見d社工咁ga wo…….

係呀~這也令我有點沮喪。我覺得新來個位姑娘好似發緊夢咁.. Karelian

February 24, 2010

我想這只是少數個別例子, 有心人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

跟一些不上心的人做事,真的十分吃力!公公婆婆的快樂第一,希望一切順利。

February 25, 2010

呢個新來又未必真係衰到貼地既,希望日後會好轉啦。

February 26, 2010

最重要的是不要妨礙和公公婆婆的聯繫 re: 謝謝

February 27, 2010

轉會得唔得架?

February 28, 2010

可能不太上心,會令自己舒服D…

我見到呢 d 人都會好火!!!尤其身為社福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