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

夢見張愛玲。
就是《對照記》裡廿十多三十歲的那個樣貎,臉白白的,薄薄的嘴唇,閉著,很冷峻。坐在公車後排,忽然又坐在我身旁,望著我,但沒說話。然後到了我家,她在這裡過一夜,坐在床上,準備就寢,我走過去說,地方不大,要放書可放在這,指示床邊的架子,她仍然沒說話...

唔...在編有關張愛玲的書,主要有關她的作品,挺像文學分析...我知道...快要出版了...不用「兇」我,哈哈哈...

其他近況就是,掛住玩,不理正事(所以「兇」我也有點道理),常常想著next destination,然後樂一整天...真正是耽於玩樂,如果不是爸媽嫌我大洗,我會飛得更狠...

Log in to write a note
November 14, 2009

Please go ahead. And let me know if you fly to US/Canada. I want a favor from you hahahhahah!

Forgot to leave my name. ya. I am Andr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