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沒甚麼原因,只是人大了,無乜慶唔慶祝,只是覺得節日氣氛很濃厚,我喜歡呢種感覺,雖然呢兩年都無乜野做,只係簡單食個飯,行下街買下野我已經好開心了。

以前對呢日會好期待,期待他會為今日安排咩節目呢?我買咩禮物送比佢呢?今日會過得開心嗎?

但總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有他在我反而不開心,因為他的心早已不在。

既然要和一個不太愛你的人過呢日,其實一個人靜靜的過反而更開心,起碼我是最懂自己的人,我知道點令自己開心。

這還是對從前和對將來有一個機會比我反思。

我不要求其有人陪我,找個人去花掉時間就算,我希望他是最懂我,最珍惜我的人,其實不用過甚麼節日,只係待在他身旁,甚麼也不做,其實對我來說也是舒服的,因為我知佢唔會離開我,佢是想我開心的人。

過咩節日都好,甚至只係一個普通的日子也好,我從來不貪心,我成日都諗,做一個簡單的人最快樂,我可以為食到碟頭飯而有滿足感,為煮到一餐飯比自己食而沾沾自喜,放工後很想快點回家煮飯,然後諗落唔落街行下,買下零食,又會好開心。

就算身邊未必經常遇到好人好事,但我仍然慶幸,仍然期待著將來的自己,會遇到更喜歡我的人,我明白身邊未必人人對自己好,有些人比較表面,有些人只想在我身上找著數,他們付出的不是真心,但我仍然會等待一個心地善良,為我付出真心和行動的人。

或許我不夠完美,但不緊要,因為我也不需要他完美,我要的不是完美,我要一個和我一樣簡單的人。

我會記住這份期待。

不易的,我明白,也就是因為不易,得來過後更懂珍惜,呢點我經歷過,只想找一個一樣懂珍惜的人。

祝福自己,聖誕快樂🎄💕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