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星期五晚本是happy friday night

因有項目所以夜晚要工作

還在un un腳等放工之際

突然爆出個大鑊

是好大那隻

有份co work的同事都放工了

我一個人面對了驚恐四小時

亂了大半晚,星期六無奈要返工善後

 

拖著疲倦身驅拿著媽媽給我的飯盒回家

媽媽問我點解未食

唉,問題未解決吃不下

 

趕快洗個澡快快去睡

果然壓力爆煲便發惡夢

醒來淚流滿面

夢裡前度的媽媽叫我放下

放下, 也是, 不經不覺七年了

 

Log in to write a note
day
November 26, 2012

連做夢也逃不開壓力 你一定很辛苦 要好好愛惜自己,別overwork.

December 3, 2012
December 29, 2012

我舊老細的名言:”leave before anyone can ask you any questio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