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回水

對於一些喜歡認叻的人我比較喜歡保持距離,因為實在無法忍受那種自我膨脹的感覺。我明白男人比較喜歡認叻,因為有自信才華智慧的男人認叻時特別吸引,另一邊廂,謙厚的人,正正懂得懷才不會不遇的道理,默默地踏實的幹正經事事。

有位女友,近來搞婚外情。得悉後立即對她產生反感,首先我雖然是八十年代出生的後生一輩,對婚姻沒有太大憧憬,但是絕對認為婚姻是承諾,一生一世。第二,和當事人的丈夫也是相識一場,正正常常男人一個,有份好工作,人品也很好,感覺很愛錫太太。當然,出軌的一方必然說另一半怎樣差才去搞婚外情,我不明白為何用以暴亦暴呢?但實情,問題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沒有好好相量解決,沒有認真考慮,對方遞上戒子就承諾下嫁,關係上雙方得過扯過,這個局面誰去造成?

最難受的是女友訴說出軌的歡愉時,感覺完全不認識這位朋友了。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