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正比例&#

人生到了這個年頭

談天真

現在的我們已說不過去

論老練

怕且我們還未追得上

 

只能說的是

日子還是要過的

 

我想

面對人生的美醜善惡

隨著歲月的流走

我們會漸漸變得不再介意

 

是以正比例的方程式去計算的話

 

我們又會否按這道路去走呢?

至於

 

往哪一面走

你認為呢?

 

 

我想說的是…這篇日記是我05年寫的..7年多前寫的..想不到現在的感受仍舊那麼深刻..

 

我發覺,我越來越不懂寫東西了,我只能做一隻copy cat..抄襲的,還是自己當年的作品…

<p style="font-family: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0.909090995788574px; line-height: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這算是什麼呢?我想我後來…連做隻copy cat也不想…看來…我什麼也不是了…

 

知道自己想說什麼嗎? well..who cares..

 

二零一二年快將過去了…要回顧嗎?

 

我沒有記下這所謂的大事回顧..已有兩年了…

 

今年…發生這樣的不快事…唯是不堪回首,但記下了,是為了展望更美好的下一年

 

我只能這樣說,要不然又可以怎樣呢?

 

人仍然在世,總要向前望的…不是嗎?

 

為未來、為我在乎的人和事…也為自己加加油吧!

+*ÆØ^ÆØ*+Be Sparkling, Be Irening+*ÆØ^ÆØ*+

Log in to write a note
December 31, 2012

My Wishes for u Happiness deep down within, Serenity with each sunrise, Success in each facet of ur life, May the stars carry shine upon you, May the flowers fill your heart with beauty May hope forever wipe away your tears, Family beside u, Advance Wishes!! Happy New Year for one and all. Dini

February 1, 2013

Best wishes for 2013! Always be hope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