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記念

這年發生很多事…有桃花依舊,人面全非之感…

我想記下的: 6月的時候,我最愛的苹姐忽然間,在沒有預兆間,去西藏旅行回程時,因車禍就離開了我們,最痛苦的,可不是離世的,是仍然在世的另一半,六叔的至親最愛,一下子就已經陰陽相隔,這種感受非筆墨能形容…我們可以做的,就只是盡量陪著他…希望他可以捱過最難捱的時刻…

在這個日記網裏,曾經記下了和他倆的生活軼事,是開心的,是甜蜜的,但現在再次回望,恍如隔世…苹姐,妳可以在妳最喜歡的地方離世,某程度上是幸福的,只是留下了與妳相濡以沫的六叔,在這一世間,你們彼此緣盡於這一剎,若然有下一世的話,我真的盼望你們在能夠再續這一世的緣份…

苹姐,謝謝妳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縱使我倆相處只有十多年的時間,而妳就像我大姐姐一樣,我有什麼心事也會告訴妳…那種感覺是很幸福的~~希望妳一路好走,有緣的話,我們在下一世再相遇吧! 

+*ÆØ^ÆØ*+Be Sparkling, Be Irening+*ÆØ^ÆØ*+

Log in to write a note
December 14, 2012

所以我們要時刻記得珍惜

December 25, 2012

曾經有過的幸福…懷念…然後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