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愛妳..grandma

女麻 女麻…
上天讓妳在這天朗氣清的今天帶妳往天國…
是因為妳的和藹可親的性格、可愛慈祥的臉龐
妳是眾人的「開心果」
謝謝妳二十九年來的照顧和愛護…

我永遠記得妳可愛的神情和說話的方式
永遠記得妳每天帶我回幼稚園上學的情形
永遠記得妳煮「福麵」給我吃的那種味道
永遠記得妳吃乳鴿津津有味的樣子
永遠記得妳喜歡吃我做的菜 (尤其是西芹炒雞柳、蘿蔔炒魚鬆…)
永遠記得妳以前常常煲我最喜愛的蕃茄薯仔湯、做梅菜蒸肉餅、炸雞翼…
永遠記得妳撫摸我的頭髮時那種感覺…
永遠記得我擁抱妳的那種溫暖和給我獨有的安全感
永遠記得當我若有所失時,擁著妳…就算大家不言語,我永遠都會在妳身上找到了一絲絲的安慰…
永遠記得我永遠是妳長不大的小孫女…

女麻 女麻…
就這樣子…妳離開我們了
12月7日妳晚上從家鄉回來再入醫院
12月11日中午撒手人寰..

這不足五天的時間…
我看著妳由和我說笑聊天…到半昏迷…再到完全昏迷…
看著妳那一呼一吸都那麼辛苦
我真是看得很心痛…
但我曾經有一刻自私的想…
請死神不要把我至愛的女麻 女麻帶走…
但我不能這麼自私
縱使我多麼的捨不得妳…
我寧願妳舒舒服服的走…
不要再捱下去了~

女麻 女麻…
沒有了妳的愛護…
那一刻…我感到像是沒有了容身之所一樣
我知道
我終於不能再欺騙自己仍然是一個小女孩
我要面對的是
我始終要長大了

女麻 女麻…
請放心吧
阿妹仍舊愛妳如昔
我慶幸於妳在生時有和妳說「我愛妳」
謝謝這廿多年來妳帶給我無數美好的回憶
妳那可愛的模樣和為人母親、祖母的典範
我終身受教,不敢遺忘…

阿妹會努力的做好自己~
我知道妳很想我找到一個好歸宿~
放心吧~我會繼續努力的~
請妳亦在天上守護著我吧 🙂

女麻 女麻…請妳安息…
我們會好好生活下去~
不用擔心我們…
我知道
我們終有一天會於天國再見的 🙂

女麻 女麻…
我永遠愛妳 🙂

+*ÆØ^ÆØ*+Be Sparkling, Be Irening+*ÆØ^ÆØ*+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