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久

親愛的日記,

近來太多事想記下…但由於本小姐太懶的關係…請問可不可以用point form記下呢?

 – 今年過了4個幾月,但黑仔事件接二連三 (去櫃員機拿錢但沒有拿走, 報了警..最終知道是給了一個穿藍色衣服的「阿豬媽」醒目地接收了-__-, 2個月後…又是拿錢…沒因由給食咭…本應叫銀行運回公司附近的分行…他離譜地給送往上環文咸東街分行…千辛萬苦(投訴加發火鬧人etc..後…終於送回來了…但送回來的是給那部櫃員機弄壞了磁帶的提款咭!之後又要等寄張新的…前前後後差不多用了1個月時間…-__-)…大頭蝦事件真是層出不窮(eg. 補習去錯座..第五座去了第四座..,以為自己不見了身分證…找了半天,以為忘了放在公司…回到公司…沒有…原來一路都放在我的銀包…但我之前找了3次都找不到…WHY…. -__-) …我何時先可以否極泰來呢?

– 近來看了張學友的演唱會,真是好聽到說不出話來…我是聽到好感動的…當聽到一些舊歌時…是情感的感染還是什麼…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太誇張了吧…是的…可能是情意結的關係吧…想當年第一次入紅館看演唱會就是看他的演唱會…他差不多50歲人…又唱又跳了差不多3小時…一邊跳一邊唱,氣也不喘,這些除了天賦外,也就是專業。不知是我年紀大還是什麼,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所謂歌手..每次在電視機聽他們唱歌…不是走音就是甩咀…到跳舞時唱歌…是完全聽不到他的聲音的…真是…好無奈~

– 繼去年決定因去歐洲旅行而延後一年入學後..今年終於決定入學…留位費已經交了~其實真是不知讀來有什麼用…但讀了一半…進退維谷…咬緊牙關快些完成下去吧…期望一年…給我一年時間吧…想起學費…就頭痛了…

– 堂弟閃電結婚了…在大陸的堂弟…經親戚介紹下認識了他現在的太太…相識不到半年就決定結婚…時間真是眨眼就過…當年的小弟弟…現在都已經成家立室了…那我呢?好像還是原地踏步,給他說了一句:「不好意思,家姐,我爬了妳頭了,妳要加油啊!」haha…回鄉飲宴…鄉親都問我何時結婚…問者不尷尬…我可是尷尬呢~但我又要裝出一副沒有所謂的樣子…我忽爾想…為什麼好似電視劇中那些嫁不出的所謂「中女」的情節那般?我是否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麼?但情感這些事,我作不了主啊…沒有的,我信,要遇到的,最終都會遇上,只是時間…要由神來安排哦…而我確信,我的愛,將不遠矣。

原來人到了這個年紀,就會對自己的情感的投放是如此的緊張兮兮,又或是只是我罷了…以前的我,是不會如此的…聽到別人時常說那些情情塔塔的事時…我總是不明白…覺得不用時常掛在口邊呀…但原來當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甚至生小孩時…又或是當身邊的親人日漸年老…又或是離開了你時,你就會發現,你就會害怕將來只剩下自己一人,原來自己也很需要一個相愛的、親密的另一半相濡以沫直至終老…這樣想也許會理想化一點…但我不想將那美好的世界被現實所幻滅啊!我要堅信的,幸福最終將會來臨的,不是嗎?

好了…好累呀~是時候睡了…下次再繼續記下未記得事情吧…如果我尚記得的話…:p

美霞上

+*ÆØ^ÆØ*+Be Sparkling, Be Irening+*ÆØ^ÆØ*+

Log in to write a note
May 2, 2011

都好耐無見你呢…加油… 人大了..總會變得愈來愈迷茫…我亦如是…一起渡過吧

May 2, 2011

I want to watch Jacky Cheung concert too…but didn’t get the ticket. 🙁

July 17,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