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下 FEVER

May 15 (星期五)

今天天氣十分好! 約了Bunzz & Alex 去海下游水曬太陽
Alex 真的很神通廣大,可以聯絡海下的原居民獲得禁區紙,我們才可以乘車進入!!
我們一行四人(連卿仔)一到海下,就光顧海下村的村長—女村長—的海膽炒飯
炒飯加上天然的咸海水味道,的確很新鮮!

由於天氣太好,女村長的店子又是一個乘涼好地方:
店子正前面就是海,海風迎面
是一個午睡絕妙之處!
不過我們的目的是海灘!!!

海下是一個保護區,海水非常乾淨,岸邊養育了許多生物: 蟹、魚、海星、海膽等等
一踏進海下海灘,忽然以為自己到了泰國!!!
椰林樹影,水清沙幼,海天一色…
Alex 還帶了浮潛的潛水鏡,真是想得週到!

游了一會水,上岸吃下午茶,我們在竹蓆上睡午覺
正!!!
最後約莫5時才走

晚場.
原本只約了German (12時)參加FEVER 的Graduation Party;
但出發途中(10時)收到Tany 電話,就先去銅鑼灣跟她喝一場,再去FEVER。
銅鑼灣Time Square 後登龍街的Chemical Bleed 是Tany & Mable 的主場。
Mable 還在回港途中,所以我暫替Mable 角色,陪Tany 一陣子。
認識了Joe Wong,是一個可以開玩笑的男子,蠻有趣。
之後收到German 電話,12時半轉戰中環。

Graduation Party 有個小故事。
原本只是German 及Johnny 想開眼界,認識現在還在學的朋友仔;
碰巧我在高登見到有個FEVER 的廣告,就告訴German。
原本興趣不大,但見到是open bar 任飲,就很想見見小朋友飲醉的場面,所以最後決定參加。

去到FEVER… 才發覺… 根本不是"graduation" party,因為全部都是大人…
我和German 都非常失望,坐在一旁自斟自飲。
不久,隔離坐著一對男女,我就伸手跟他們cheers,也介紹自己。他們一個叫Ivan,一個叫Kitty。
坐著坐著無聊,就發Tracy SMS,來回數個之後我走出lobby 致電給她。
回來之後,German 已經跟Ivan & Kitty 猜枚。
Ivan & Kitty 都很了得,好快我跟German 都不行了…
哈哈,之後轉猜圍枚,勝在沒有技巧可言。
又不久,Johnny回來,German 說不行了,要走。
回到家已經4時。

不可以再喝vodka 了…

Log in to write a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