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事業

23/3/13 星期六

今天天陰

自從自己踏入三十之後,發覺時間過得超級快~不經不覺2013年就過了快3個月,下星期又好快31了~

開初還打算寫一篇詳細的期望及目標~現今,在心中好了~到年底時綜合寫上有否兌現便算~~~

 

其實認識我的身邊朋友,都知道我本年首要的,就是轉工作~所以,打從一月開始,便開始找工作,見了幾份工作後,決定在新年前辭職,大姐收信後,當時十分愕然,她當然預計不我心中在有何打算~有嘗試挽留,當然不成功喇~因為去意已決~~

扣起新年紅色假期,在公司只餘下三星期左右~開始慢慢退出日常跟進的工作,不會有新的項目~只需要把手上的完成便可~

在放年假後首日回公司,隔鄰組的大大,竟然得知我辭職事宜,問我是否有新的工作,說一些公務上注意細項,他朝有需要可向他幫助,重點在於網絡~

離職前兩星期,又再找我問問我倒數時間,再次強調我有需要找他,他歡迎

當日下班時,他電話我,入房談談

會談一開始,希望我改善態度及守時間題,會對以後人生發展大大有利,又考職位的背後意義~說了大約一小時才入正題,詢問我有沒有興趣到他旗下工作

呆了~..完全沒有預期會有這個計劃,絕對需要時間思索

問了不同的師兄姐,mentor,家人,都一致性的支持我留在原有公司,多學新東西~反正有機會~

所以決定暫時少搵一年大錢,轉title轉組留公司來

大大佬出差回來,便把自己的決定告之~當中對答及他的意見,平常心吧~

然後,由天堂到地獄~

 

再次,以學習心態,每事都要問問自己點解要咁做~而唔係點做同如何做~Be humble,有包容接納的人~有寬大的胸襟~有容人之量~

I always respect you and won’t make you down!! Thanks for your invitation!

p.s. 4 hrs 4 lessons~~~

 

 

 

 

 

 

 

 

 

 

 

 

 

 

 

 

 

 

 

 

 

 

 

Log in to write a note
March 26, 2013

RE: 相在FB啦

April 6, 2013

RE: 係呀, 幾年前無啦啦死左去讀MASTER, 依家都有少少後悔…=.= TIMING, 的確係一個好麻煩既野… 分分鐘會玩死人…唉~

April 6, 2013

其實, 瘦少少, 都好既~ 之前唔啱著既褲, 依家都著到…@@ 唔駛浪費~ 加上, 人係精神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