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六月,

本來就可以好好地休息, 會有多出的時間的。

但這個月, 讀書、開義工會、籌備、等等, 已經佔去了一大半時間。

似乎留給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少。

結果, 這陣子, 睡得更少, 休息不夠呢, 很辛苦。

我真是自討苦吃。

雖然上課充實, 老師啟發了我不少, 義工活動籌備很有意思,

但卻透支了不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呢。

別人給我的差事, 有時真要狠心拒絕的。

我知道, 我需要休息, 思考整理, 好好獨處, 做運動, 去增肥。

來年, 我決定不去讀書, 不去參加海外義工, 好好去玩, 好好地自修吧。

 

— 自從上了一年輔導課程後, 我比以前更敢於回望過去, 面對自己。

老師啟發我, 更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對於一些似是而非, 甚至是有疑惑的地方, 更要挑戰和質疑一些約定俗成的意見。

這應該是我從前很少去做, 或不會做的。

勉勵自己, 做事要常保存初心, 反思, 虛心學習。

 

 

 

Log in to write a note
July 2, 2018

不要因為參加太多活動而累壞身子,要注意平衡呢~

July 4, 2018

@t_8 YES, 知道了

July 4, 2018

@t_8 謝謝呀!

July 3, 2018

太忙不太好呢, 要有些安靜的時間

July 4, 2018

@dreamdiary YES.. 要呀, 謝謝你關心! 😀